飛利浦 PHILIPS Fidelio系列 附麥克風 耳道式耳機 TX2BK 黑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飛利浦 PHILIPS Fidelio系列 附麥克風 耳道式耳機 TX2BK 黑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飛利浦 PHILIPS Fidelio系列 附麥克風 耳道式耳機 TX2BK 黑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飛利浦 PHILIPS Fidelio系列 附麥克風 耳道式耳機 TX2BK 黑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飛利浦 PHILIPS Fidelio系列 附麥克風 耳道式耳機 TX2BK 黑



內建高接驅動器提供高精確度的聲音, 並能有效擴展低音音場







卓越音效技術



?合金驅動器,實現精準音質和低音擴展
超輕量級音圈,加強高頻率表現
黃銅金屬環可減少振動並加強音質的清晰度
噪音隔離耳塞帽有效阻擋環境噪聲







至尊舒適



符合人體工學橢圓形音管設計,提供高度舒適體驗
三對不同尺寸耳塞可供選擇







便利設計



扁平雙面電纜設計防止纏繞
強化纜線設計加強耐用性
內置麥克風開關方便電話接聽



  • 品牌:飛利浦
  • 喇叭直徑:13.5mm
  • 頻率響應:6-25 500Hz
  • 阻抗:32 Ohm
  • 敏感度:108dB
  • 最大輸出電量:30mW
太陽花學運中,除了318攻佔立法院,另一波323夜襲行政院行動,也引發流血衝突,北檢以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,煽惑他人犯罪等罪嫌,大規模起訴魏揚等93人,但當天的指揮者魏揚說,他認為這是一種人民的抵抗運動,因此,人民無罪。去年3月23,部分在立法院外靜坐的民眾,夜襲行政院,和駐守員警激烈推擠,有些人翻牆,有些人從二樓破窗而入,攻佔行政院,警方為了奪回,發動五波驅離。這一役,警民發生流血衝突,兩敗俱傷,是誰帶頭,魏揚將責任一肩扛下。清大學生魏揚(2014.3.23):「如果大家就是今天要出去,然後被指責的話,那就是是我負責。」負責的話,言猶在耳,北檢偵辦後,針對323行動,大規模起訴93人,占總起訴人數的8成,帶頭的魏揚,涉犯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,以及煽惑他人犯罪,其餘被告,還被控毀損和妨害公務。清大學生魏揚:「我做過這些事情,但我不認為這些事情,是違反良善利益,我們本來就應該有心理準備,我們做這些事情,本來就應該去承擔面對,甚至我們會很高興說,今天我能有這個機會,再到法庭上去,再去陳述這個理念。」魏揚媽媽楊翠:「1個人或是200人都是濫訴,因為這件事情,就是公民行使公民不服從,公民抵抗權,所以他不是人數的問題,這是整個案件都不該成立的問題。」楊翠痛批,對司法追殺並不意外,但沒想到效率這麼好,還沒過年就偵結,魏揚也認為這是得其所哉,說話的同時,還靠著一個香蕉抱枕,公民不服從,起訴並不是抵抗的盡頭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開箱&心得&好物&試用&推薦情人節禮物|情人節|白色情人節|2月24|禮物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sulw2i6h 的頭像
    wsulw2i6h

    wsulw2i6h的部落格

    wsulw2i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